深水炸弹

?屏你老母。

后续有,链接base64。


房间保持着死一般的寂静。连误入其中的几缕阳光都暗淡了许多。玻璃瓶里的飞蛾已经奄奄一息,或许它在期盼着猎捕他的人在它死前给他一点自由的空气。


海定摆弄着日记本,从刚开始治疗到现在,创口几乎算是消失了,但无法痊愈的被洞察感依旧将他拖入了无底的深渊。嘴里是消毒水和酒精棉球的味道,混杂着血腥——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头,无法避免的转嫁痛苦。

触摸皮质的封面额外厚重。按照时间来排序,从最开始的薄薄一本到厚重如同短语字典的皮革本子。写的东西越来越多,打发无趣的时光最好不过了。海定随手翻了下,连午饭时有几颗草莓都记得清清楚楚,下午的例行检查要到了。不过他也恰好在这时发现了……额外的东西。大概是日期被记得很清楚的原因。


那是一场虚幻的,任由他放纵的梦,他可以不顾一切包括那个冰冷的摄像头一直亲吻自己所幻想的对象。他期盼着贝瓦尔德会因此而流露出其他表情,哪怕是因为嫌恶而皱眉离开。想到这里,海定索性一把扯下了日记本连带着前后几张。塞进了废纸篓,连同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一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