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水炸弹

晚上千万别乱跑

ooc有。

质量差致歉。

黑白典白黑典无差。


困扰着他的小事是不值得跟别人说的,自己解决就可以了,一直是如此。尽管贝瓦尔德并没有把突然出现在他生活中的不速之客放在心上。但他必须承认,海定还在困扰着他。像是闲暇时间偶尔碰到的一些倒霉事,海定也和这些事情一起出现,但不同的是,休息时间,工作时间,贝瓦尔德总是感觉到那对红色的眼睛正在打量着自己。

但是我并没有放在心上。贝瓦尔德照旧安慰自己。没有放在心上意味着……犯同样的错误。相同的地点,相同的路灯。和困扰着贝瓦尔德的那个僵硬的笑容。和噩梦的源头一样,他照常走了进来。但这次海定停了下来,带笑的脸,丝毫没有表现出对他做出回应的意思。



贝瓦尔德下意识的朝那张带笑的脸挥了一拳,但海定并没有躲开,尽管力道很大,而他挥拳的意义也只是为了让闯入者远离。安全范围不可触及,贝瓦尔德更讨厌陌生人的靠近,还有……不怀好意的人。




空气中蔓延着紧张的气味,尽管一个冷着脸,另一个挂着笑。但他们的心情或许是一样的。挨了一拳的感觉可不好,海定的左眼眼镜片甚至有了几条裂痕。


两个人都没有开口的想法,也没有动手的征兆,依旧是紧张的气息,势均力敌的两头雄狮在对峙中寻找破绽,或许有一方已经被看透。没有人想要先出手,又或许……沉得住气的那个才是赢家。


刚刚是不是有人动了手来着?


“唔——我也不知道我的钥匙能打开你的门,所以我只能闲逛,需要做自我介绍吗?我好像给了你名片。海定•乌克森谢纳,你也可以叫我瑞/典,当然,我只是没办法打开你的家门不然——我早就能和你聊天了。不得不说你这一拳是真的很疼”



那现在可能要,轮到我了?
不会很痛,放心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